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案例 > 昆山某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昆山某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向扬机电浏览次数:


江苏昆山美丽的淀山湖某家大型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福特沃尔沃克莱斯勒等汽车配件的机械加工企业。该企业是典型的24小时生产运行制造公司。原有空压机使用国际品牌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及国内的多个品牌。由于没有专业的人员管理,气站能耗浪费巨大,设备经常性压力不足或故障严重影响生产。在其他客户的建议和介绍下了解到气老板智慧气源站并很快确定引入。通过对现场的精密测量和专业的定制匹配,在使用气老板智慧气源站后,不仅解决了原气站因压力不足带来的产品质量问题予以解决,关键在压力提升以后能耗的大幅度降低更予以肯定。客户更实现了精细化管理及实时的数据分析,很好的控制了生产成本。  

       该智慧气源站在运行后,已经累计节能77万度,节能率达到18%左右。实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充分体现了气老板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