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案例 > 内蒙古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内蒙古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浏览次数:

该公司位于呼和浩特市土左旗金山开发区台阁牧乡栽生村新能源汽车城,隶属于四川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阿坝州漩口新型工业园区,是专注锂电池正极材料的专业制造商。本项目年产能40000吨/年磷酸铁锂项目,总投资96519.26万元,其中:建设投资71052.24万元。总建筑面积59869.10平方米。

该公司是以深圳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为龙头,整合电池上游(正极、负极、隔膜、电解液等)企业;汽车组件(半导体、车桥、液压制动、汽车电子仪表、内饰、空调等)企业;电池、电机、电控、动力总成等核心零部件企业;

公司属于新建工厂,欲购买大量设备,经其他客户介绍并与节能顾问详细沟通后,很快客户决定采用气老板节能方案。通过现场精密测量和专业的分析设计,量身定制了全新的完全适合该行业需求的智慧气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