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空压机节能小贴士二

022020 - 01

空压机节能小贴士二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说到空压机系统节能,其实“基因”的选择也很重要,空压机的初步选型和品牌就是空压机的系统里面的“基因”,“基因”没有选择好,后续的工作都是尽力修补,有可能还无济于事。

气老板在节能工作上的第一步做到“基因”好,就是空压机的配置和选型,区别于市场上的标准品,气老板的机器均为定制机型,是根据测量一个月得出的数据和曲线定制机器。

一台稳定,节能的空压机,系统设计是否合理至关重要,空压机的几大基本系统,包括主机、电机、油分系统,冷却系统,控制系统、管路等,并非是简单的堆砌。
比较理想的空压机系统设计,一个是各主要部件的选择最为合理,各部件的连接压差控制到最小,油分系统处理效果最佳,冷却系统满足客户需求等。另外系统的冗余设计也相当重要。

所以气老板一再强调,不是简单的买一台变频空压机就可以节能,空压机系统节能,还是需要找气老板这样的专业团队来提供服务。

用气就找气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