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关于空压机输出的压力你们了解吗?

012020 - 09

关于空压机输出的压力你们了解吗?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无论哪一种空压机,基本上都是具有压力开关或者是压力传感器来达到实现自动控制。因此,我们假如需要进行调节空压机压力大小的话,我们只需要进行调节压力开关的动作范围以及传感器上设定启动压力。今天我们来介绍下关于空压机输出的压力。

一、空压机压力调整

1.顺时针进行旋转压力调节螺钉,闭合还有断开压力会是同步增大的。

2.逆时针旋转压力调整螺钉,闭合和断开压力同步减小。
二、压差调整

1.顺时针旋转压差调整螺丝,闭合压力不变,断开压力增大。

2.逆时针旋转压差调整螺钉,闭合压力不变,断开压力减小。

空气压缩机是属于一种使用压缩气体设备。空气压缩机和水泵构造差不多。大多数的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的,旋转叶片或者是旋转螺杆。离心式压缩机是比较大的使用程序。

还有一种方法是调起动压力,还有调停机压力的,这种相对前一种稍微可能不容易调节。
相关产品:除湿机 激光打标机 亚克力游泳池 蜡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