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你们运用的节能空压机是否安全呢?

022021 - 02

你们运用的节能空压机是否安全呢?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节能空压机主要就是用做生产助力设备长时间开机运用是非常正常的,可是大多数的无油空压机因为长时间开机还有工作情况恶劣是非常不安全的,设备发热程度高会导致严重后果,因此选择节能空压机就非常重要!

我们的这款节能空压机经常是运用在普通的工业当当中,基本上就是对于压缩空气要求不是非常高的行业当中,当然它的压缩空气也是非常干净的,只是相比于无油空压机来说稍微含有微量的油。
之前很多的用户都有反应购买的设备噪音大,振动大,设备也容易发热,根本就不可能长时间的开机使用,工况恶劣的更是时间短,根本不节能。

后来才换设备生产,找到我们说明了情况以后匹配了相应的设备,使用过后觉得完全和之前的设备不一样,设备噪音更低、振动更小、不论工况多恶劣都可以使用,可以调整压力的大小,更灵活,不会发热,可以24小时开机使用!

假如说你们的节能空压机不安全,长时间发热的话建议换掉,当前的设备已经非常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