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你们使用的节能空压机是否安全呢?

232021 - 03

你们使用的节能空压机是否安全呢?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节能空压机的主要作用就是助力生产设备长时间开机运行是正常的,但是无油空压机长时间开机,极恶劣的工作环境。在设备如果发热过高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我们在选择节能空压机时就非常重要。

在工业中经常会使用到节能空压机,其实对于压缩空气要求不是非常高的行业中,节能空压机座压缩的空气也较为干净,只是相对于无油机是含有少量的油。
有的用户会反映所购买的设备噪音大,震动大,设备也容易发生热等情况,所以都不可能长时间的使用。更何况工作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使用时间更短。几乎起不到节能的作用。

如今新生产出来的节能空压机与以前的老设备不同,它的噪音会更低,震动小,而且不管是在多恶劣的情况下都能够运作,我们能够调节其压力的大小,使用起来更加灵活,不会产生发热的现象,甚至24小时开机运行都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