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被不重视的空气滤清器

072020 - 07

被不重视的空气滤清器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最近频繁接到用户报修发生高温,感觉气量不够,气压不足,不打气,工程师们到现场发现了以下的实况,惨不忍睹。

设置还有把空滤装反导致空滤直接破损,杂物被吸入转子内部导致严重故障的。

在空压机的系统中,空滤必不可少,但它的重要作用却时常被忽视。空滤出现故障也容易导致很多故障问题的发生。空滤质量不过关容易导致润滑油品质的下降,造成润滑油结焦。进而造成油分堵塞,降低油分工作效率,长此以往导致跑油的状况。

很多用户以为买到了节能的压缩机就可以达到节能的目的,实际状况中使用和管理的手段跟不上,连正常使用都很难保证,更何况节能。

所以,专业的事情找专业的人去做吧!

用气就找气老板!

在触及易燃蒸气的应用中,火花是十分危险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四氟管中参加填料如碳,以便经过资料对静电放电。

碳添加在一定程度当中,是减少四氟管绝缘的性能,但是材料功能仍是高于一些惯例的绝缘体。

相关产品:伸缩门 外贸网站开发 螺杆真空泵 真空热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