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节能小常识六--管路节能

172020 - 03

节能小常识六--管路节能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目前很多用户已经有了节能的意识,但是这个还仅仅停留在压缩机节能的阶段,认为买了一台“节能压缩机”就达到了节能的目的。其实,节能远不止于此,今天空压机节能改造公司气老板和你们聊聊管路节能。

对于压缩空气的输送管路,有极为不重视的客户,几十米的气管居然用到了6毫米的塑胶软管,员工为了使用方便,做了很多分支,管路到处拖来拖去,有些管不用气的时候还在直排气,这种做法最少有两种错误:
1.管径太细,造成压降过大,为了保证末端的用气压力,用户盲目提高空压机压力,殊不知,这种浪费是巨大的,理论上讲,空压机压力每提高1公斤,耗电量增加6%,您算算一年浪费了多少电?

2.管路随意分支,造成漏气点过多,一年白白漏掉的压缩空气多少钱,您算过吗?
这个数据给您看看,如果您正好有节能的需求,可以电话联系上海气老板13764351770,会给您专业的节能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