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空压机为什么要装置精密过滤器呢?

242020 - 09

空压机为什么要装置精密过滤器呢?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空气是属于一个抽象同义词,可是空气当中的污染物我们是能够经过高科技的检测仪器检测。压缩空气主要就是指经过空气压缩机机械工作而能够使体积减小并且达到压力增加的空气,它会被终端设备排放到大气当中。今天小编要来介绍下无油空压机为什么要装置精密过滤器。

1.高压油蒸汽积聚在系统管道当中,会形成易燃乃至易爆混合物。并且,油在高温下蒸发因此形成有机酸,对于金属设备具有腐蚀作用。

2.由于水、油和灰尘的混合物沉积在管道中,管道的流通面积减小,气流阻力增加。在严重的情况下,甚至管道被堵塞,导致整个系统运行不稳定。
3.在冰冻季节,水蒸气凝结后,管道和附件会因冰冻而损坏。

4.压缩空气中的灰尘等杂质会相对运动研磨零件,磨损严重时会造成泄漏,影响设备的精度和使用寿命。

5.压缩空气用于喷漆、化学、食品或精密零件加工,如果它含有水分、油污和杂质,会造成污染,降低产品的质量,甚至使产品严重报废,影响产品的声誉。

除了和压缩空气系统有关的问题外,也是可以和水还有固体颗粒以及油污染物经过阀、气缸、空气马达以及工具自由排放将引起形成不健康生产还有工作环境,比如说生产性粉尘还有有毒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