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空压机温度开关的范围,其中也不少学问哦

082020 - 12

空压机温度开关的范围,其中也不少学问哦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使用的时候,在0℃~100℃温度范围当中,基本上是运用了固体膨胀式温度开关。在100℃~250℃温度范围当中,空压机大多是运用了气体膨胀式温度开关,我们对于250℃以上温度范围,只可以运用热电偶或者是热电阻温度计,通过测量变送器转换成模拟量电信号,然后我们再把电信号转换成开关量信号。

空压机气体膨胀放的温度开关是依照气体压力方式温度计的原理进行工作。空压机有一个测温包,内部充氮气,经过密封毛细管接到压力开关测量元件当中。在我们被测温度达到规定值的时候,温包当中的充气压力会使压力开关动作。

空压机固体膨胀式温度开关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不同固体受热后长度变化的差别而产生位移,从而使触点动作,输出温度的开关量信号。
空压机温度开关的范围,其中也不少学问哦

比如说,有一种温度开关是使用双金属片所构成的,因为黄铜片线膨胀系数比较铟钢片大,在受热之后,双金属片就会出现弯曲。

在设备达到一定温度时双金属片自由端就会有出现足够的位移,和固定静触点断开,送出开关量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