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医疗行业的集中供气的必要性

182020 - 02

医疗行业的集中供气的必要性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随着医疗事业的飞速发展,使用单位对以前单一的设备直接供气和使用专用钢瓶的模式慢慢产生了需求变化,在牙科,ICU,高压氧舱等用气场所,这种方式比较落后,不够安全,不便管理,慢慢演变成了集中供气的需求。

集中供气的优点就是,可以将空压机系统装于专用的设备间,这样可以选择离科室较远的独立区域,这样可以带来几个好处:

避免了噪音;

集中供气后,由储气筒进行稳压后,输出气压比较稳定;

集中供气后,故障点减少,减少维修费用;

集中供气后,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极大地减轻了维修人员的劳动强度;

集中供气后,设备采购成本大大降低。

目前,集中供气在医疗行业已广泛使用,稳定性已无需担心。

向扬机电在医疗行业的集中供气系统中有十多年的经验,可以提供全套的技术咨询和系统设计,有需求的用户可以进行线上咨询。

相关产品:标准气 螺杆真空泵 伸缩门 耐磨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