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气佬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压机租赁,空压机节能改造,压力容器报检,空压机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型公司。公司的前身上海向扬空压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销售进口螺杆式空压机为主营业务。近20多年我们专注于压缩空气的实际应用,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对任何类型的用气企业,都有完整的配套与解决方案。


我们在国内首推产权不转移的气老板节能分享管理模式,打破了现有市场上传统的简单买卖,区别于市场上变相买卖的合同能源管理。用数据为用户量身定制智慧气源站。从在用户现场的精密测量开始的每个环节步骤都是公开透明的。从简单的买卖到节能分享,从关心成交到关心运行成本,帮助众多企业降低压缩空气的使用成本,减轻企业能源负担,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荣的生存环境,打造‘三赢’的商业模式。


我们从在用户现场精密测量开始就进行投资,包括精密测量、智慧气源站的投资建设、后续设备的维护保养、用户增加用气量后的智慧气源站扩容投资、甚至在设备使用一定年限后由于效率下降重新更换设备或使用最新技术的持续投资。


我们的利润来源于为用户节省下来的能源支出,并和用户进行节能分享,也就意味着用户从我们智慧气源站投入使用开始就可以获取节能分享、设备维护保养费以及专业人员配置等方面的收益,而我们向扬气老板投资方从智慧气源站投入使用开始慢慢的回收投资资本,直到若干年后收回前期的资金投入后才能真正意义上的收益。所以我们气老板采用逐年提高用户分享比例的模式。


企业文化
价值观:诚信、专业、专注
使命:让压缩空气用户省气、省电、省心
愿景:让用气像用电用水一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