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压缩空气节能案例

132020 - 02

压缩空气节能案例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企业概况
昆山万源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钢性单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巴城镇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厂区绿化面积达到50%以上,环境优美。公司全体同仁在“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公司得到迅速发展,培养了一支从事印制板加工的专业队伍,健全了市场开发、工程设计、加工制造、品质保证、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通过美国UL安全认证。公司拥有多名印制板制造专业资深工程师。

案例内容

客户的生产所需用气量大概是50立方/分钟,原有的空压机站使用的虽然是知名品牌的压缩机,由于生产逐步增加以及各种实际原因,导致在实际应用上问题非常多,比如:气压不足,压缩空气含水,空压机高温跳机以及跑油,维修费用高,基本上空压机能够碰到的故障问题都有了。

由于以上的原因,项目进展很顺利,月节能率达到20%以上。实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气站的运营维护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他车间部分管路存在问题,有水,压降大,对他进行了针对性的管路更换改造和现场设备前端增加稳压罐,这些所有的工作成效都很大,客户也很直观的感受到了气老板的专业。赢得了他们的信任,这个工厂的老板有4个工厂,现在都是我们气老板的忠实用户。